下载文件详细资料
  文件名称:  30吨水泥恒应力压力机操作步骤
  公司名称:  北京中建路业仪器设备有限公司
  下载次数:   712
  文件详细说明:
 

30吨水泥恒应力压力机操作步骤

一、在使用前必须进行检查,贮油罐内的油是否加满,油管接头有否松动,以防漏油。

二、将试件放在下承压板中心,转动手轮,调节螺杆至适当位置,使上承压板与试件刚好要接触。

三、打开数显控制仪电源,进行试件编号、试件截面积等参数设置。

四、旋紧回油阀,打开恒应力压力试验机主机电源,启动油泵。调节送油阀浮起活塞,将控制仪读数归零。

30吨水泥恒应力压力机操作步骤

五、控制送油阀,按需要的速度加荷。(初次试车应注意放去油泵内的空气,如滤油器阻塞,亦可能使油泵打不出油或跳动)

六、如继续加压,控制仪读数下降,加负荷速度变为负值时,则表示试件已压至极限强度,关闭送油阀,将回油阀打开,卸除荷载,使油缸内的油放回至贮油罐内。

七、控制仪上显示的荷载即为该试件所能承受的极限压力,将破损的试件移走,放上下一个试件进行加压,直至一组试件抗压完毕。控制仪将自动打印出该组试件的抗压强度单值和均值。30吨水泥恒应力压力机操作步骤

八、试验完毕,关闭恒应力压力试验机电源;将破损的试件清理干净。

(仪器供应商:北京中建路业仪器设备有限公司,网址:www.bjzjly17.com

文件下载(右键文件另存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