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文件详细资料
  文件名称:   标养箱,标准恒温恒湿养护箱的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
  公司名称:  北京中建路业仪器设备有限公司
  下载次数:   699
  文件详细说明:
 

标养箱,标准恒温恒湿养护箱的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

标养箱,标准恒温恒湿养护箱的操作步骤

1、应将仪器置于通风干燥处,在环境温度2~38,相对湿度不大于85%,周围无强烈振动及强电磁场影响的室内使用。

2、仪器安放平稳后,应检查门开关是否灵活,电气、制冷等部件是否损坏。

3、将箱内水箱加水至末层搁架以下,电热管以上2cm,把侧门打开将加湿器水箱内加注满蒸馏水,另把测温干湿盒内塑料球里注满水,并把纱布泡入水中。

4、将电源插头插入具有良好接地的220V插座中,按动电源开关,仪器自动进入工作状态。标养箱,标准恒温恒湿养护箱的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

5、出厂时本仪器已编入标准设定程序,温度控制值为20.0℃±1.0,湿度控制值为95%±1.5%,无特殊要求,不能改变控制程序,否则将可能出现控温、控湿超出技术范围,如需要改变控制值数据,可按照控温仪说明书修改程序

标养箱,标准恒温恒湿养护箱的注意事项:

1、电源电压波动超过规定使用范围,必须安装电源稳压器,否则将会损坏仪表及制冷机。

2、电源接地一定要可靠,接地**会对您的人身**带来危险。

3、经常检查加湿器、水箱,干湿盒内不要断水,盒内纱布要每月更换。

4、非有关人员不能擅自改变控制程序数据,以免造成仪器失控及损坏仪器。  标养箱,标准恒温恒湿养护箱的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

 (仪器供应商:北京中建路业仪器设备有限公司,网址:www.bjzjly17.com

文件下载(右键文件另存为)